喜欢嘉成兄弟

中年二婚不容易 01-03【秦沐】

Owl。:

AU OOC 私设较多

ABO设定第一次写

两个人都有孩子 单身父亲不容易

可能会涉及其他CP 主秦沐 主秦沐
大概很长 车暂时不会有

先放几章 不知道会不会坑…

1.

秦奋没有接到秦子墨的电话
他苦恼的咒骂这场会议的时间太漫长
Alpha暴躁起来 信息元素就会往外流窜
整间会议室都是他身上酸涩的柠檬味
尤长靖低头用文件夹遮住脸 躲在背后对一边的陆定昊做鬼脸“低气压秦总 二级警报”
陆定昊看着秦奋那张脸 小声说“三级狂风警报 香草味都没闻道”

手机再次嗡嗡震动时 秦奋抬手打断了还在做报告的下属“休息五分钟”
说完拿着手机 大步走了出去

空间里的信息元素淡了下来 香草的甜这时才流露出来

柠檬香草味 是一种Alpha里很少见的味道

尤长靖捧着肚子“啊!我想吃甜品了!”
“那也得等老板解决他的宝贝儿子”陆定昊摇摇头 把手上的钢笔扔到桌上 发出轻微的声响

坐在另一头新来的副总 叫什么?董什么?
他听见清脆的声音 抬眼看了看陆定昊
吓得陆定昊立马捡起笔 坐的端正 像在课堂被抓包的捣蛋鬼
“他在笑你噢”尤长靖凑到他耳边说
“小芙 你好糗!”

秦奋总算接到了秦子墨的电话
“说好了 今天家长会”稚嫩的少年正值青春时代的变声期 而秦子墨的声音则不太像一般男孩子一样变得低沉 反而越来越奶
“我也不知道 会议能拖这么久”秦奋走到吸烟处 从口袋里掏烟
“你直说你来不了”秦子墨说
“对不起”秦奋点燃烟 把烟雾吸入肺里
“算了吧”秦子墨的声音有些急“别搞得好像你欠我似的”
“得了 你好像就没不欠我什么”

骤然挂断电话的忙音让秦奋不知所措
他放下手机 三十多层的高楼 耸立云中
乌压压一片漆黑 暴雨要来了

“奋哥 你先别急 我现在马上去学校找子墨”
靖佩瑶是他的助理 比子墨大一轮
跟着秦奋三四年 做的最多的事 就是带孩子
秦奋点点头 又苦恼的皱起眉
“他是不是快分化了?阴阳怪气”
“我简直拿他没撤”

靖佩瑶拿起外套 和雨伞 笑着叹叹气
“青春期的孩子 本性叛逆”
手腕上露出的佛珠跟他身上的信息元素一样 都是樟木 闻起来让人身心宁静
Alpha的属性更是让他迷倒一群Beta或Omega

当下Omega越来越稀有 特别是繁衍率
低到可以每天在社会新闻上 单门独立的做组数据分析图 标题还大的醒目

所以要重点保护 我方陆定昊和尤长靖
两个八卦的Omega开始你一言我一语
“你看 靖佩瑶又走了”陆定昊扬起脑袋看见秦奋身边空着的座位
“你又知道是秦总儿子惹得”尤长靖偷偷划着手机 翻阅上面的外卖app
咦 等下吃什么好?

“三千万的案子我都没见奋哥皱眉头”陆定昊说“可他家儿子 三分钟都能把他弄崩溃”
尤长靖没忍住笑出声

酸涩的柠檬味迎面而来

“是什么 很好笑?”秦奋坐在椅子上深邃的眉眼直勾勾的瞪着他们
“就…外面天气不错”尤长靖恐慌的眨着眼睛指了指外面乌云压顶 电闪雷鸣的天空
“带脑子了吗?”陆定昊掐了掐他的手臂

“哈哈哈”秦奋另一边的董副总笑起来
柠檬味被冲淡开来 取而代之是另一种清爽的薄荷味
“我觉得 会议到此结束吧”董副总脸颊边有一个迷人的酒味 他左耳闪闪发亮的耳朵在灯光下折射光芒“反正 都大同小异”

秦奋如同大赦般点点头 拿起手里的文件 提前走了出去 还不忘说"Jeffrey 这里不像美国 把你的味道收起来"
“还不是你把Omega吓得”
“奋哥 绅士风度 ok?”


“谢谢解围”人走的差不多了 Jeffrey走出来 陆定昊小心翼翼的道谢
“you are welcome”他笑了笑绽放酒窝
接着侧身而过 陆定昊是个敏感的Omega
他闻到了Jeffrey身上薄荷味下带有的一点甜味 这种少见的气味居然不止秦奋有

“我看他身材练的不错哟”尤长靖说
“比奋哥还是差了点吧”陆定昊想到秦奋的臂围和胸围 每次都把西装里衬衣 撑到要爆开
“小芙你是不是喜欢秦总”尤长靖问
“你疯了吗?”陆定昊的白眼差点没翻过脑门

“哎 如果秦总是个温热体贴的Alpha 谁都想追他”尤长靖想了想自家冷冰冰的老板
“想爬上他床的人少吗?”陆定昊环上尤长靖的手臂一起往外走“能爬上他床的人 那是神仙”

“不对 是天仙”
“啧 也不对 反正不是一般人!”

“为什么”尤长靖歪着脑袋问

“首先 一个禁欲系工作狂的处女座A”陆定昊扳起手指 有条有理的分析“就已经让人 抓狂了”
“其次 他还有一个儿子!”
“天呐 这么优秀的钻石王老五 为什么拖家带口的”陆定昊感慨上天弄人
“而且还是个麻烦的儿子”尤长靖加了一句

两人相视无言 同步的叹了口气 结束八卦
“诶 你看好 吃什么了吗?”
“我想喝薄荷奶茶”
“哪有薄荷味的奶茶”


2.
靖佩瑶到学校时 暴雨刚刚落下
没来得及撑伞 豆大的雨水落在肩头
秦奋都不一定清楚秦子墨读哪个班级 可靖佩瑶轻车熟路 他长腿三步两步跨过台阶
却在三楼的转角处闻到了不对劲

那是一种浓烈又焦灼的气味
“该死”他察觉到了什么 这是分化期的味道
一个高中生在学校分化?哪个倒霉孩子?

瑟瑟发抖的背影坐在台阶上 雷鸣轰的一声
让纤弱的少年更加恐惧 他一手抓着栏杆上的铁柱 一边咬紧校服的衣领

靖佩瑶想不如做个好人 上前询问一下

“瑶…瑶哥…”奶音带着哭声 秦子墨惨兮兮的扭头看他
卧槽 靖佩瑶骂了一句 赶紧脱下外套把秦子墨裹在里面 盖住他身上的气味

“我好…好难受…啊”秦子墨松开手心 上面被铁锈蹭的全是污垢 下意识往靖佩瑶身上贴

“子墨 你听我说”靖佩瑶把他拉开距离“你正在分化 我必须把你隔离起来”
“啊?”秦子墨的眼里布满水汽

“救我 瑶哥”

靖佩瑶又骂了句卧槽 腻人的香甜爆发出来
完蛋了 秦子墨估计是个Omega

他抱着秦子墨就往外面赶 仔细回想 学校是有医务室的 秦子墨上次跟人打架他就陪他去过一次 秦子墨已经软成液态 肌肤滚烫

慌乱的踹开医务室的门
里面坐着的 不是以前见过那个胖胖的女Beta医生 而是个清秀的男人 他被靖佩瑶粗暴的动作惊吓到 放下了手中的书本
嗅了嗅鼻子 快步走近接过秦子墨
“他在分化?”男人问
“对 我刚发现他”靖佩瑶和他一起把秦子墨放到床上 轰 又是一阵闷雷

“你是家长?”男人套起医生的白外套
“不是…我是他爸爸的”靖佩瑶被香气 冲的大脑短路“助理…”
浓郁的樟木气味不禁泄露出来
“你是Alpha?”男人问

靖佩瑶尴尬的点点头

“快出去”他指指门口“你没闻出来这是个Omega吗? 你站这是想标记他?”

靖佩瑶瞪大眼睛 给他一百个胆都不敢
连滚带爬的逃了出去

哗啦啦 外面的暴雨顷刻落下
如同整个城市被湮灭 世界末日般
靖佩瑶掏出手机 想 告诉秦奋 也如同末日


秦奋的路虎停在楼下时 暴雨还没停
这么大的雨天 靖佩瑶佩服他是以什么样的车速赶来的 秦奋昂贵的Amani西服湿了个透 靖佩瑶无奈 之后送去干洗的还是自己

“子墨呢?”秦奋急了眼 头发湿哒哒的盖在脑门上
“他在医务室 校医在里面”靖佩瑶说
“你说我是不是乌鸦嘴?”秦奋苦笑着说
“他真的就分化了”

“奋哥 子墨也有十六岁”靖佩瑶说“该到了”

秦奋却无奈的看着还在滴水的裤管
“我真不是个好爸爸”
“但你是个好老板”靖佩瑶说

“分化情况怎么样?”秦奋问
“应该是……Omega”靖佩瑶答

这时秦奋像泄了气的皮球 咚的坐在楼层的台阶上“Omega?”
快四十岁的男人把手指插进发梢 胡乱的挠动“我靠 佩瑶你告诉我 怎么养一个Omega的儿子?”

靖佩瑶不语 老板 你连儿子都养不好
何况 是Omega…自求多福吧…

“秦子墨的家属在吗?”男校医走出来推了推鼻梁上的金丝眼镜“你是?”
他看了看秦奋
“我是他爸”秦奋赶紧整理了仪表 顺势把领带系好 恢复到几小时前会议室里的精英模样 迈开修长的腿 从台阶上站起来
“你是他爸爸?”男校医似乎不太信 挑高眉毛质疑着
“是 绝对是 我作证”靖佩瑶解释

“他刚分化完”男校医把抑制剂塞到秦奋手里“是个Omega 现在他还没醒”
“你回去教他怎么打抑制剂或者贴抑制贴”男校医把手插在口袋里“刚刚分化的孩子 发热周期会很混乱 最好是多留意他的气味 还有尽量在发热期陪着他”

“知道吗?”男校医的名牌上有三个字
秦奋极佳的视力一下看到了 韩沐伯
“韩老师”他脱口而出“不对 韩医生”

韩沐伯看他有些紧张的样子

“我…”秦奋说“我是个Alpha 我不太懂Omega发情期应该怎么护理”

“你不会 你的Omega总会吧”韩沐伯听了奇怪 侧过他身子看向靖佩瑶 “高中分化前都学过生理课 你们难道都不认真听课吗?”
靖佩瑶大眼里一片迷茫

“我是单身父亲”秦奋说
韩沐伯又挑高眉 莫名的心酸从体内窜过
手臂上鸡皮疙瘩起了一层

“你等他稍微稳定点再进来”
他转身就走了
留下 秦奋和靖佩瑶面面相觑

“佩瑶 你闻到那个什么韩老师身上的味道吗?”秦奋恍惚的问
靖佩瑶连忙吸了几口气 摇摇头
“该是个Beta吧”靖佩瑶说“还有 奋哥 那是韩医生”

大雨变小了 空气里弥漫着泥土的野味
清新干净 可秦奋好像在这之间闻到了

茶香?

3.
秦子墨醒的时候 校服全部汗湿了
他觉得不适 特别是下半身 有种粘稠感
好像有东西在往外浸透 令人难堪的器官分泌出液体 内裤也湿了几分

韩沐伯听见动静 拉开屏障走了进来
“你分化了”他口气一如往常平静“秦子墨 高一二班”
“十六岁 今天是五月十八号”韩沐伯看了看手表“你从今天开始 分化成 Omega”

男孩坐在病床上 把韩沐伯刚刚给他倒的一杯水狠狠抽离到地上 玻璃碎了一地
温热的水流到了韩沐伯脚边

他想起了年轻时的自己

“抑制剂我给你打上了”韩沐伯说
“你爸在外面”韩沐伯拿笔在病例板上给他写着什么“不过看起来不是一个会照顾人的Alpha”

“我跟你写…”

“我不想听”秦子墨软绵绵的站起来 却因为脚没劲差点摔倒 韩沐伯急忙扶住他 让他坐稳
秦子墨看见了他的抑制贴
“你是Omega?”

韩沐伯叹了口气 “谁说不是”

“我没见过你”秦子墨因为打架没少来过医务室
“我刚来不久”韩沐伯揉揉酸涩的眼睛
“你很年轻”秦子墨说
“只是看起来”韩沐伯笑了笑“我儿子比你小不了多少”

“但他比你听话多了”韩沐伯完成了手上书写 把纸递给秦子墨“这是一些常备的抑制剂和抑制贴的品种 你还小”韩沐伯把一旁的拖把拎起来开始拖地“按我写的这个类别 用就好”
“还有 你近段时间发热期会很混乱 没有周期那种”韩沐伯看着地面 “如果有需要 就来医务室吧”
“我都在这里”

“我…”秦子墨看着自己摔碎的玻璃杯满是内疚“不想做Omega”
韩沐伯拖干地面 拿起扫把 碎成渣的玻璃一点点聚拢起来 屋外房檐上还在滴滴答答
撮箕里的碎片全部被倒进垃圾桶

“你看 杯子碎了能还原吗?”韩沐伯盯着他问

“那……我是什么味儿的?”秦子墨手指抠在床上
“草莓?”韩沐伯回想起“还有点奶香”
秦子墨问“气味也有遗传?”


秦奋几乎是扑倒秦子墨身边来的
他单膝蹲在地上 靖佩瑶想去拉他 却被秦奋抽开手臂“子墨 你感觉怎么样?”
“不好”秦子墨看他衬衣领口的褶皱 和湿漉漉的头发 一丝不苟的秦奋看来是真慌了

“我帮你请假 回去休息吧”秦奋说
秦子墨瘪了瘪嘴 “其实 家长会 ……”
“我可能要被开除”秦子墨叹了口气
“我老跟他们打架”

“他们老说我没爸爸”秦子墨眼圈红了些许
“噢 不是说你 是说死了的那个”

韩沐伯贴在墙上 听到这里 心脏又咯噔一下
他胡乱的瞟开眼神 却与靖佩瑶对视到
小狼狗的大眼睛里 全是警惕

“奋哥 不行我马上回去给子墨找学校 私立那种”靖佩瑶挪开眼神说
“我不想走”秦子墨说“凭什么我要让步”
“我又没错!”

秦奋叹了口气
“佩瑶 你送他先回家”
“我去找他老师谈谈”

“子墨 你身上”秦奋弯腰扶起他 却在他耳后闻到熟悉的气味 “有樟树味”
“啊?可能我…”靖佩瑶说

“Omega发热会影响Alpha”韩沐伯说“诱发出一点气味很正常”

秦奋把软成泥的秦子墨紧紧圈怀里
“还不谢谢韩老师帮你忙”秦奋看着韩沐伯貌美斯文的面容 却闻不到他身上的气味 有点不爽
“谢谢”秦子墨害羞的说

“等会儿”韩沐伯把刚才写的东西又塞给秦奋“你回去买几本书看看 也是做爸爸的人”
秦奋低头看着纸条上硬朗娟秀的字体
那双手白皙 手指修长 指头圆润

“麻烦了 韩老师”

“你为什么一直叫人家韩老师”秦子墨问“再怎么也要叫韩医生啊”

秦奋也不知道为什么 嘴就是改不过来
把他放进车里 系上安全带
“佩瑶先送他回家 等我电话”


秦子墨无力的靠在车枕上 耳后腺体的热度逐渐冷却 他记得刚才脑内一片混乱
只有那阵透人心脾的樟树味才能稳定自己
所以他毫不犹豫的贴了上去

“瑶哥”秦子墨头扭到一边问他
“两个Alpha能在一起吗?”

靖佩瑶握着方向盘的手颤抖了一下
“没听说呢”他笑着打过马虎眼“这是啥?”
“那你为什么喜欢我爸”秦子墨只留给他一个后脑勺 他看不到对方的表情

“那不是喜欢”靖佩瑶抬起转向灯 车内发出滴答的声音
“是崇拜”

“对我来说 你就是喜欢他”
“我爸知道吗?”

靖佩瑶摇头苦笑着 却依然强调
“那不是喜欢”

我们成年人 叫做爱


Tbc.

反正就是自己一个硕大的脑洞
ABO我也不是特别懂 第一次写


大家看后如果有建议多多提出






评论

热度(52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